【最新發展】錢大康今稱重新審視停學令
【最新發展】錢大康今稱重新審視停學令

浸會大學生會會長劉子頎與中醫系學生陳樂行因為在佔領語文中心事件中涉嫌侮辱和威嚇職員,遭校方勒令暫時停學,以待紀律委員會在數周內完成調查,兩名肇事人上周五聯同個別學生與大批校外人士約數百人在校園遊行抗議,要求校方立即撤回對兩人停學的處分,並限校方於今日即一月三十一日前回覆,否則會發起進一步行動云云。

 

校長錢大康今日向全校師生和校友發信,指會審視兩名學生的暫時停學令,信中形容兩名暫時停學的學生昨日親身向語文中心老師致歉是「主動」、「衷心致歉」和「承擔責任」。他提到,學生輔導長將與兩名學生,以及語文中心同事分別會面,輔導長將根據最新情況,重新審視《學生紀律處理程序》第10.1條中暫時停學的前設條件是否仍然存在。輔導長並會於本周內作出決定。

 

錢大康表示,作為老師,最痛心是看到學生的不負責任行為,而最安慰是知道學生能從錯誤中學習和改進。由於輔導長將於本周內作出決定,他希望大家給予大學時間和空間,能以學生的最大利益為前提處理事件。他又表示無論決定如何,學生紀律程序將如期進行。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PMingLiU;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212121}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Helvetica;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212121}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6.0px Helvetica;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文匯報圖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