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迅速畀LIKE!】警方、社工、學校合作 快速揭發旺角懷疑疏忽照顧兒童案
【行動迅速畀LIKE!】警方、社工、學校合作  快速揭發旺角懷疑疏忽照顧兒童案
繼臨臨涉被父母虐打致死的事件後,旺角再發生懷疑疏忽照顧兒童案,警方昨日下午在一個劏房單位,帶走一對小姊弟送院檢查,並拘捕他們的母親。
8歲姊姊和她4歲的弟弟,及兩人31歲的母親,由救護車送往廣華醫院檢查,兩名小童被發現時身上沒有傷痕。
警方表示,讀小三的姊姊本月2日之後沒再上學,而讀幼稚園的弟弟,上月8日開始缺課,校方於是通知社工跟進。於是社工昨日下午到他們位於旺角南頭街的劏房家訪,但母親拒絕開門,社工於是報警。警方到場後,母親自願開門,警員發現單位衞生環境惡劣,並有一隻唐狗。警方描述表示,150呎的劏房內,還有一間房間,房間及客廳有排泄物在地上,以及有些廢紙,地面亦較濕,四歲男童亦沒穿衣服。
警方以涉嫌疏忽照顧兒童,拘捕該名母親,經了解該家庭屬社署跟進個案。 原圖:TVB截圖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