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變色龍】周庭急轉軚棄英藉:這個不是大犧牲
【選舉變色龍】周庭急轉軚棄英藉:這個不是大犧牲

擬出選港島區補選的香港眾志常委周庭,自爆已去信英國當局,正處理放棄英藉的手續。她昨日出席一個活動時指,年幼擁有居英權,但從未在英國定居。而她早前接受《明報》訪問時指,「我覺得比起很多人要坐監、要破產,這個不是大犧牲。」


周庭積極參選的舉動引起網民嘩然,梁明留言直斥她「為左十萬月薪!咩都要做的。」Tang Tat Ming 擔心「如果真的給她入了立法會,香港有難。」


根據法例規定,持外國籍不能參選地區直選。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