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打咀巴?】張達明突改口風:市民可協助《國歌法》執法、不會有困難
【自打咀巴?】張達明突改口風:市民可協助《國歌法》執法、不會有困難

一向質疑《國歌法》在港執法可行性的港大法律學院首席講師張達明,日前在接受NOW新聞台訪問時卻突然反口,指巿民可以協助執法,故執法不會有困難。


另外,他早前曾質疑,市民在家吃飯時聽到電台奏起國歌,是否要肅立,他在該訪問中又改口指不存灰色地帶:「(國歌法)係需要你係故意嘅行為,以及故意侮辱國歌嘅行為,就唔係講緊當播國歌時,如果唔記得起立會點樣,行行吓路突然間有國歌時唔停低又點樣呢,咁就唔會出現嗰種嘅灰色地帶。」


張達明這樣前言不對後語,大家認為他的表現符合作為法律界學者的資格嗎?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1.3px 'PingFang HK';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1.3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min-height: 25.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21.3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圖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