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健案】劉國勳:絕不容許有暴力現象發生的同時 亦不應縱容污衊抹黑炒作的行爲
【林子健案】劉國勳:絕不容許有暴力現象發生的同時 亦不應縱容污衊抹黑炒作的行爲

警方凌晨拘捕民主黨林子健,指他涉嫌誤導警務人員,他被押返寓所調查1個半小時後,繼續在紅磡警署被扣查。林子健日前報稱被禁錮及毆打,但警方說,調查結果與林子健報稱的行蹤有很大出入,有理由相信他提供虛假資料。

立法會議員劉國勳接受《港人講地》訪問時表示,隨着調查的深入,所謂的施暴事件漏洞百出,絕非一句「匪夷所思」能夠解釋。林子健作爲當事人涉嫌誤導警務人員被捕,相信是非曲直自有公論。他說,絕不容許有暴力現象發生的同時,亦不應縱容污衊抹黑炒作的行爲。

劉國勳續指,警方應秉持公正,查清事件,釋除社會疑慮。至於早前捕風捉影、未審先判,高調開記者會製造恐慌,藉事件攻擊抹黑高鐵一地兩檢乃至一國兩制的人和團體亦應爲自己的言論負責,給公衆一個交代。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