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年】董建華:「一國兩制」實施二十年成功 梁振英任內政策長遠解決關鍵問題 林鄭月娥能帶香港前進
【回顧20年】董建華:「一國兩制」實施二十年成功  梁振英任內政策長遠解決關鍵問題  林鄭月娥能帶香港前進

全國政協副主席、前行政長官董建華接受商業電台採訪時,讚揚行政長官梁振英在任內「守護一國兩制」,長遠政策為香港社會解決「關鍵問題」並為未來「打好基礎」。

董建華同時認為「一國兩制」在香港實施二十年是成功的。中央緊張國家安全及主權,但相信推動「港獨」的人在香港是極少數。內地經濟騰飛,香港應把握機遇思考如何「順風車」,相信中央不會想邊緣化香港。

在港台今日播出的一個節目中,董建華表示,對香港未來樂觀,認為下一屆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能「帶領香港前進」。董建華同時強調,立法機構應明白「大多數香港人厭倦拉布」,希望見到「有建設性及有進取心的立法機構」。董建華對香港未來樂觀,認為下一屆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能「帶領香港前進」。

原圖:部分圖片來自文匯報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