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園慧笑對負評 網民盛讚:初初覺得佢傻大姐 原來好成熟、正面、有愛心有鬥心!
傅園慧笑對負評 網民盛讚:初初覺得佢傻大姐 原來好成熟、正面、有愛心有鬥心!

里約奧運後突變「網絡紅人」的傅園慧,日前再接受內地電視台的訪問時,坦言自己「紅」了之後,亦看到一些負面批評,包括說她「誇張」「博眼球」等。但傅園慧一如既往發揮正能量,金句連連:「有人罵我,我就放心了,這才是正常的現象」。又說:「沒有什麼好生氣的,每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他們又影響不到我,你說你的,我活我的,就這麼簡單,如果你這麼喜歡評論我,那你的人生已經被我影響了,但是我不會被你影響 ,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我還是想,用我的實力證明我自己。」

傅園慧表現出正面和積極的態度,深得網民讚賞;有網民指,初初覺得佢傻大姐,原來思想好正面成熟,超讚!亦有網民表示,男女老少都畀她吸引了!另有網民稱讚傅園慧大方得體得來不失霸氣,有愛心有鬥心,好!

原圖:新華網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