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志傑殉職】黎文軒感觸落下男兒淚:希望一起返工、一起放工 不會做任何事令同事犧牲
【許志傑殉職】黎文軒感觸落下男兒淚:希望一起返工、一起放工 不會做任何事令同事犧牲

消防處處長黎文軒昨深夜見傳媒,對於當局被指「推班手足去死」,黎文軒​一度情緒激動並哽咽落淚:「任何一個高層都不會希望犧牲同事」。他又指,自己37年消防生涯,做了處長兩年多,所面對的最大困難,就是要向殉職消防員家屬交代。

黎文軒表示,「大家同事是一條心的,都是以希望一起返工、一起放工的心去做這份工作。」對於犧牲了兩位英勇的同事,他是感到很傷心、很婉惜;但在傷心婉惜之餘,他們仍會竭力保障香港市民的生命財產,不會因此令他們不去履行職責,不會去想在這件事件裏面我們會有這麼大的風險而我們不去承擔這個責任。

黎文軒又指,「我們要勇於面對困難。如果我們不勇於面對困難的話,我們怎樣去保障市民的生命及財產呢?」他續指,所有同事對工作很有熱誠,亦很有心去保障香港市民,任何一個高層都不會希望犧牲同事的生命。

原圖:政府新聞網片段截圖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