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青社主席澄清:從沒在網上粗言穢語
培青社主席澄清:從沒在網上粗言穢語

青年組織培青社的FACEBOOK專頁,近日因被指發布「涼薄」言論而被部份網民不斷批評,日前更有與培青社主席陳志興相同名稱,並使用「陳志興」本人照片的帳戶,在一個名為「不願小朋友成為功課奴隸」的FACEBOOK群組上留下粗言穢語,而且態度囂張跋扈,甚至公然叫人向其僱主投訴云云。

由於陳志興本人是歷史悠久的培僑中學通識科老師,故有關情況迅速引發爭議。陳志興本人昨日發表聲明,澄清在FACEBOOK上留下粗言穢語者並不是他本人,重申他自己從不使用粗言穢語,而對於有人惡意冒領他開設FACEBOOK帳戶,而且在FACEBOOK留下粗言穢語一事感到極之憤怒,並指會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事實上,不管網民們對培青社或其領導層的取態、言論或立場有多不滿,都不應用如此低三下四的惡質手法抹黑他人,損害他人名聲,採用此等卑手法煽動群眾和攻擊異見者,實在令人不齒。

原圖:noorqureshi.com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