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文章】這是一場熱痱革命
【獨家文章】這是一場熱痱革命

今日壹號頭條大新聞是:爆眼女原來沒爆眼!


根據《東方日報》頭版報導,2019年反修例事件的「革命圖騰」爆眼女,原來已於去年9月離港赴台,人家雙眼完好容顏標致,這叫天天捂住一邊眼大叫「光時」口號的支持者情何以堪?


早陣子法庭上已有網名「金正恩」的地盤工承認虛構「警察新屋嶺性侵」故事,今又有報紙圖文並茂揭破爆眼女謊言。其實,昨天亦有一革命神話破滅:坐監不會令人生更精彩,只會令人生熱到爆。 


天文台昨日錄得氣溫36.1度,是有史以來最熱的5月天。


曾因佔中案入過獄的中大教授陳健民在臉書分享他在獄中的酷熱經歷:「我住的監倉位於頂樓,在30多度豔陽下暴曬,本來就是一個蒸爐。但那天收工回倉時,熱到連呼吸也有困難。暴曬下的密封環境產生溫室效應,我看見囚友們都如鍋上螞蟻……」


陳健民呼籲大家齊來參與網上聯署,要求改善監獄酷熱問題,為獄內手足爭權益,據說,33小時內已徵集簽名逾十萬,香港信邪教的人還是挺多的。


因為這陣子天氣悶熱,探監的人回話,都說獄中一眾大佬細佬熱到阿媽唔認得,何俊仁「憔悴落晒形」,尹兆堅全身「出熱痱」……


還以為是什麼火烙刺青的十大酷刑,出熱痱而已,如果關掉風扇,再熱他幾晚,看來什麼都會和盤托出。革命喎,連丁點熱都耐不住,別說拋頭顱那層次了。


所謂十萬聯署向懲教署提的要求就更可笑,包括:

1,容許家屬帶入退熱貼、便携電風扇、太陽油、太陽眼鏡;

2,監獄提供冰水及增加洗澡次數;

3,監房頂層及外牆髹上隔熱塗層,倉內增設強力抽風設備。


太陽眼鏡、太陽油、飲冰水……好明顯,他們真的以為自己在渡假。要不要來個Spa、弄杯沙冰、嘆住冷氣讓你點首歌?


坐監熱是常識,冬天冷夏天熱是懲罰的一部分。況且監獄不是今天才存在,酷熱天氣也非今日才有,特首、富豪、明星、大賊都是這樣過。香港的監獄全是港英年代建的,如果你們說不人道,即是譴責英國佬不人道。


其實,黃絲應該是最能耐熱的。還記得2019那個夏天嗎?酷熱警告下,大家一律黑衫黑褲黑口罩黑面罩由頭包到腳,還有頭盔、護甲,全身full gear穿到糉一樣,又跑又跳又放火,他們只覺光榮不覺熱,更沒聽聞有人生熱痱。


反而今天,赤身短褲乜都唔使做、坐定定喺度,吹著赤柱海風,卻呻熱?實在莫名其妙。


阿媽教落:心靜自然涼。我就教黃絲:不犯法,一定涼,還可回家嘆冷氣添!


原圖:懲教署影片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171
好正
18
心心眼
56
好好笑
7
令人傷心
12
嬲爆

評論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建議在羅湖邊界建監獄,另犯國安法的送去國內坐牢。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1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