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文章】 佔領監房,正式開始
【獨家文章】 佔領監房,正式開始

2021年1月6日,吉日,通勝顯示,此日福神位於正北方。


托北大人鴻福,由全國人大通過的「港區國安法」,終於發揮雷霆效用。由凌晨至整個早上,50多名違反國安法的嫌犯一個一個「落鑊」,連幫手做民調的鍾庭耀、鍾劍華也牽涉其中,幫手做文宣的《立場新聞》、《蘋果日報》、《香港獨立媒體》等黃媒也要協助調查,50多人齊齊整整在監房跟金主黎智英會合,套用戴耀廷「佔領中環」名句:佔領監房,正式開始!


據悉,這50多人是因為參與去年7月中的「立法會35+初選」,涉嫌觸犯國安法被捕。


或者,我們先簡單回顧一下他們的罪狀:

為了使超過35人(35+)當選立法會議員控制過半數議會議席,戴耀廷去年曾在《蘋果日報》撰文,提出「攬炒十步」的終極目標,我姑且列出他們最激的最後4步棋:

第7步——「2021年11月,立法會再次否決《財政預算案》,特首辭職及特區政府停擺。」

第8步——「2021年12月,全國人大常委會宣佈香港進入緊急狀態,中央政府把國家安全法直接適用於香港,解散立法會、成立臨時立法會、下屆特首由協商產生,大舉拘押民主派領袖。」

第9步——「2021年12月後,香港社會街頭抗爭變得更加激烈,鎮壓也非常血腥,港人發動三罷,令香港社會陷入停頓。」

第10步——「2022年1月後,西方國家對中共實行政治及經濟制裁。」


無須多贅,這幾點足以完美演繹什麼是奪權叛國。


當然,他們又會說:「這是以言入罪」,想問問,如果你寫張「我要打刧」的紙仔遞給銀行職員,是打刧?還是以言入罪?


況且,戴耀廷的十步曲還有詳細而血腥的解說:

「與其被當權者逼到崖邊跪地求饒,不如主動反撲,把他也拉下崖,看哪一個在跌出懸崖後仍能死裏逃生。」

「到第十步,我們已攬着中共一起跳出懸崖……十步以外的世界或許是香港和中國的新開始……你想見到一個新的世界嗎?來吧!加入這抗爭,去為你的自由去爭戰吧!」


看完,大家覺得跟去銀行遞「打刧」紙仔或者在月餅藏著起義約定有什麼分別?好明顯,這35+行動,就是一場政變。


如今,35+不成功,變成50+齊落網,就是一場失敗的政變。歷史告訴我們,失敗政變的下場,從來不是喪命斬頭就是踎監流亡,沒有其他。


鼠年將盡,今年鄉議局主席劉業強為香港求得車公靈籤是最佳總結:

人生何在逞英豪,天理人情只要公。

天眼恢恢疏不漏,定然作福福來縱。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249
好正
60
心心眼
72
好好笑
34
令人傷心
51
嬲爆

評論

  • +85293****26
    +85293****26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這幇人千刀萬剮也不解恨,特別糸戴耀廷,好作蛹者,真希望得到應有的懲罰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