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病無情必須押後選舉
疫病無情必須押後選舉

本文作者為音樂教育事業家高松傑

 

民主派初選昨晚投票結束,共有61萬人投票。初步結果顯示,本土派大勝,知名傳統民主派得票較低,部份人有出局危機。

 

筆者認為這次所謂「初選」,嚴重挑釁現行選舉制度、嚴重破壞立法會選舉的公平公正、及嚴重損害其他擬參選人合法權利和正當利益,並借機獲取大量市民個人信息和選民資料,涉嫌違反私隱條例。

 

搞手戴耀廷協調所謂「初選」的涉嫌違犯港區國安法,他們公開表示參選立法會的目標,就是要控制立法會、否決財政預算案、癱瘓特區政府、全面「攬炒」香港、顛覆國家政權,已經涉嫌觸犯香港國安法第22條及香港本地選舉法律。

 

是次「初選」因為主辦方的問題,安排極度混亂。投票安排漏洞多多,包括票站職員容許無帶身份證明的選民投票、系統無法驗證選民的功能界別身份等,製造讓人重複投票、造票的機會,兒嬉到極點。不過明眼人也知道這次初選可能只是戴耀廷的一個配票工程,政府必須嚴正處理。

 

隨著本港近日爆發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政府亦公布實施新的防疫措施。筆者認面對疫情之嚴峻事態,以及戴耀廷偷步的初選,政府一定要當機立斷,以市民利益和參選人的公平為基礎,盡快押後立法會選舉,書展可以押後,日本亦將東京奧運押後一年,筆者相信香港也能參考該做法。押後立法會選舉至明年3月至6月舉行。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6
嬲爆
3
超無奈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