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支撑最後的藍色防綫
讓我們支撑最後的藍色防綫

旺角九千人上街,金鐘佔領人士衝擊龍和道,大家看到當他們恣意妄為,七百萬港人距離臣服於暴力之下,或社會沉淪,就只剩一條薄薄的藍色防綫。

香港沉淪是甚麼?那就是無政府狀態,讓佔中示威者成為主宰,任意封區鎖路,令港人失去自由!他們憑甚麼,只因為他們懂得大聲呼喊民主及真普選這些空洞口號,背後有強大勢力支撑,及有個別本地及外國傳媒全力追捧?

藍色防綫就是我們的警隊。佔中要革命成功,必須令保衞香港的防綫失去效率。過去廿多日,警務人員疲於奔命,這只是開始。佔中成功一定要令到警方人員身心俱疲,士氣低落。所以在街頭上,示威者及支持他們的人,分秒都在攻擊站在法治防綫的警察,甚至粗言穢語侮辱他們的家人。在網上、在學校,更有人鼓吹針對警務人員的兒女。一些校內的教育敗類更是始作俑者。

只要藍色防綫崩潰,佔領中環和他們背後的主事者就成功了。這一刻七百萬港人中,是否還有人覺得事不關己,把新聞直播當作另類的世運世界杯直播?

佔中擊退了警方會如何?金鐘、銅鑼灣、旺角被佔據了,下一區將是哪裏?我們看到二千警察只可用警棍及胡椒噴霧,如何控制不到九千示威暴徒!在政總,佔領者連警方及救護車都要檢查才放行,試想像一下在他們控制下,大家還有自由嗎?當有人把水樽擲向汽車被捕,佔中暴民就圍着警方要放人!一名年輕示威者輕描淡寫地結論為:「佢唔啱,但係唔嚴重到應該拉吖!」這就是佔中示威者心中的正義法治?這就是我們要放棄秩序,讓示威者來主宰我們,讓他們實行的人治?

香港最悲哀的一天是當守着防綫的警方,覺得自己只是孤軍作戰,面對的是衝擊及侮辱,周圍的只是噓聲,他們保衞的原來是看熱鬧的人,他們會否氣餒?會否失去鬥志?換了是閣下,你會如何?

大家不能再只在心中或私底下才表示支持警方!在街頭見到任何藍衣警察,請站前一步,給他們一個大拇指的like,一句多謝、一聲支持、一個感激目光,這是我們最少應該做的。讓我們支撑這條藍色防綫,希望它繼續堅持,為全港市民的自由、法治及秩序守護下去!

原文轉載自《晴報》2014年10月21日

原圖:voachinese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