斬基.殺人.拔毛
斬基.殺人.拔毛

看到62歲、一頭長髮都花白了的長毛梁國雄,忽然覺得,有點像瞎了眼還在亂砍狂劈的金毛獅王。

反對派的議席爭櫈仔向來是一場弱肉強食的遊戲,生存不了,就要被淘汰、被放棄甚至被鞭屍。這幾天,看反對派喉舌《蘋果日報》開始發功批鬥長毛,再看看報道下面的網民回應,你就會明白,反對派的世界,只有生存和丟棄兩種選擇。

「垃圾、廢物、政棍、呃飯食……」別以為這是藍絲在罵黃絲,這些話,全出自《蘋果日報》擁躉的口,他們罵的,是長毛、是李卓人、是馮檢基。

「一句平反六四,乜都唔使做,就坐咗順風車廿幾年,老本食晒,係時候淡出啦。」

「又唔認自己過時,上次輸已經係警號,香港民主畀你班老嘢越攪越禍,冇實力冇策略冇手段靠大聲……」

「李卓人靠民主招牌揾食二、三十年,在立法局和理非非,大左膠上身,一事無成,領導支聯會都散埋,冇能力就退下,去公園行吓,捉吓棋,輕鬆過幾年退休生活啦!」

反對派的生態圈,行的是黎智英式叢林法則。肥佬黎的用人方法很黑社會,你敢殺出一條血路,你就能上位,用盲拳不要緊,能戰勝老師傅的就是王,所以游蕙禎都可以踢走黃毓民。同理,管你是大哥還是大姐,江郎才盡者、沒用過時者,一律要掃出家門,別阻住地球轉。

反對派喉舌《蘋果日報》上星期連續做了五天「補選死因庭」特輯,美其名是檢討補選敗因,實際是要清理瘀血,把那些過氣的老政棍掃走。

早陣子九西補選,李卓人狠狠地向馮檢基丟石頭,一敗陣,李卓人立刻又成為丟石對象,「蘋果死因庭」是這樣評價李卓人的:「人無千日好,政治明星吸票力已不復當年勇。」

記者更借獨派之口罵盡傳統老泛民:「統獨及身份認同問題唔夠膽掂,抗命沒有下文,最搞笑係(政黨)仲考慮緊要唔要邀請林鄭月娥去黨慶……民主派agenda裡面,再睇唔到希望。」被擲石的人,還包括準備出戰新界東補選的長毛。

黎智英一直是反對派的金主、大腦、黨鞭、喉舌,之前斬基(馮檢基),最近殺人(李卓人),這回看來是要拔毛(長毛)了。

黨鞭已透過旗下喉舌畫公仔畫出腸, 62歲的長毛如果仍要垂死掙扎爭出選,下場,看來將會跟入了土的馮檢基和李卓人異曲同工。

原文轉載自《HKG報》2018年12月30日

圖片來源:大公報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12
搞笑咩
17
幾正
46
好好笑
15
好慘呀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