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派拉布及抹黑層出不窮
反對派拉布及抹黑層出不窮

 

近日立法會拉布情況日趨嚴重,已經嚴重堵塞了每天立法會議事日程,所有基建工程都因為議員拉布而進度受阻。由「泛民」議員發起拉布,及以種種形式的助長激進議員進行拉布,手法層出不窮;甚至發展到近日以不停點人數等方式,阻撓議事廳工作。這樣下去,最後受苦的是香港人,基本建設沒法維持,政府運作猶如癱瘓。我們的民生問題會因為長期議會抗爭,而呈膠着狀態無法緩解。香港基層繼續陷於水深火熱之中,反對派卻得以大肆宣傳抹黑政府如何不濟,而遮掩了自己才是破壞的始作俑者。香港市民眼睛必須保持雪亮,明辨是非,千萬不要被蒙蔽。

又以「一地兩檢」為例。「一地兩檢」原意是為了讓穿梭內地香港的高鐵發揮最大效能,如果沒有了「一地兩檢」安排,乘客必須在香港上車,然後剛過境再下車,進行邊檢,再上車出發。如是者時間和工夫耗費多,亦大大削弱了高鐵便捷效能。律政司正在研究一套方案落實「一地兩檢」,並且絕對符合基本法要求。只要方案符合基本法,又能夠為中央政府及香港所接受,相信會絕對符合香港整體利益。「一地兩檢」中,內地的邊檢亦是集中於清關,檢疫等必要且合理的工作。反對派無限上綱上線抹黑「一地兩檢」,目的只是要挑撥矛盾,從而撈取政治本錢。我們不能再讓他們妖魔化種種政策措施,令公眾利益持續受損。

原文轉載自《大公報》 2015年12月22日

原圖:bastillepost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