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有聲專欄】梁文新:聯合國上再撒新疆謊言 美國欺世盜名含血噴人!

//無論美方如何掩飾,都洗刷不了自己「奴隸貿易國」的歷史原罪。美國又有何資格借欲加之罪混淆是非! //


我們常說:「新疆今天發展得好不好,新疆人民最有發言權」,但偏偏一些從未踏足新疆的西方政客,卻總是化身「新疆代言人」,把中國治疆之舉污衊為「侵犯」人權,甚至「種族滅絕」。但無論西方政客如何包裝,謊言終究是謊言,在事實面前不值一駁。


近日,中國在瑞士日內瓦參加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四輪國別人權審議,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又再打著人權的旗號,唱衰中國新疆、西藏和香港。其中,美國常駐聯合國日內瓦辦事處大使米歇爾‧泰勒,除了要求廢除《港區國安法》、譴責中國「踐踏西藏人權」之外,還著墨甚多那些典型的涉疆謠言謊言,包括「停止對包括新疆等民眾進行騷擾、監視和威脅」、「結束在新疆的強迫勞動、強迫婚姻、強迫節育、強迫絕育、強迫墮胎和強迫家庭分離」,更「譴責正在新疆持續的種族滅絕和反人類罪」云云。這位美國政客話就說了很多,但能拿出半點「新疆過得不好」的證據嗎?


四問美國政客


事實上,美西方政客已經不是第一次詆毀中國治疆政策。既然美方政客如此「關心」新疆,不妨先回答清楚幾個問題:新疆人口特别是維吾爾族人口繼續增長,何來「種族滅絕」一說?維吾爾族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斷提高,何來「壓迫」一說?他們繼續講民族語言,傳承民族文化,何來「文化滅絕」一說?新疆各族群眾合法勞動權益依法受到保護,當地民眾用自己的雙手改變生活,何來「強迫勞動」一說?這些問題,請美方政客如實回答。


毋庸置疑,我們永遠無法證明自己沒有做過的事,就好像你如何證明早上沒有飲過汽水一樣。相反,無論美方如何唱衰新彊,都改變不了美國才是強迫勞動來源國、中轉國和目的地國的鐵證事實。根據美國國務院估計,每年從境外販賣到全美從事強迫勞動的人口多達10萬人。無論美方如何掩飾,都洗刷不了自己「奴隸貿易國」的歷史原罪。美國又有何資格借欲加之罪混淆是非!


人權非西方專利


自上世紀70年代末80年代初開始,美方開展奉行雙重標準的人權外交,對自己看不順眼的國家橫加指責、指指點點,其實質是將人權政治化,將人權作為政治對抗的工具和武器。


必須指出的是,人權不是個別國家的專利。來到21世紀2024年,中國已經多次當選人權理事會成員國,一直以負責任態度參與聯合國的人權事務,努力促進國際人權事業的健康發展,影響力不斷擴大,這些都是鐵一般的事實。遺憾的是,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總是虛偽地以「人權」為藉口攻擊和抹黑中國,這既不客觀,也不公平,更不得人心!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