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一周圈點】民進黨只為選票犧牲公義!

//民進黨當局為鞏固「深綠」票源無所不用其極,甚至將「政治凌駕法治」。唯有徹徹底底的「下架民進黨」,潘曉穎的沉冤才有機會昭雪。//


台灣地區的「陸委會」日前宣布,本月20日起開放港澳居民赴台自由行,卻又同時宣稱,基於疫情考慮,今次開放自由行並沒包括大陸旅客。作為香港人熱門旅遊地點之一,台灣地區「開關」,自然引起不少人關注,然而事件卻又同時令人想起,一直不獲台灣地區方面發出簽證,以致未能赴台投案的「台灣地區殺人案」疑犯陳同佳,到時何時才可以為自己行為承擔責任呢?


事實上,要解決陳同佳的問題,方法相當簡單,台灣地區只要容許他入境投案,事情就即時解決。台灣地區方面一直聲稱,要求港府務實回應台方提出的司法互助請求,落實司法正義;然而,這明顯只是藉口,正同香港保安局所指,台灣當局已掌握相關殺人案的主要證據,而司法互助從來不是接受通緝犯投案的先決條件,只要台灣地區盡快批准陳同佳入境承擔法律責任,問題就可以解決。


台灣地區方面一直要求的「司法互助」,其實只是執政民進黨「藉故謀獨」的體現。台灣地區肯定清楚知道,香港要和其他司法區進行司法互助,依據就是香港的《刑事事宜相互法律協助條例》,然而相關法例卻明文規定,條例不適用於香港與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任何其他部分之間在刑事事宜上的協助的提供或取得。


簡單而言,台灣地區就是要香港政府承認,台灣地區不是中國的一部分,才願意接收陳同佳。擺明的「政治凌駕法治」,這一切都是執政民進黨的政治計算!明年年初就是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了,民進黨為了延續執政權,當然不願意流失「深綠」的選票,反正「台灣地區殺人案」的死者潘曉穎又不是台灣人,執政民進黨根本沒有動力要去拘捕犯人,這就是今日台灣地區的寫照。


早前,台灣商人由大陸入口「水貨」螺螄粉,因包裝上印有「你是中國人、我是中國人,四捨五入一下,你就是我的人」等土味情話,結果引起玻璃心的「台獨」政黨「台灣基進」猛烈批評,民進黨當局隨即急不及待要求所有螺螄粉下架。可以看到,為了鞏固「深綠」票源,民進黨當局的確是無所不用其極。


民進黨當局滿腦子都只有「政治」和「選票」,希望這個「台獨」政黨為死者討回公道,基本上是不必奢望。唯有徹徹底底的「下架民進黨」,潘曉穎的沉冤才有機會昭雪。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