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有聲專欄】一周圈點:美英最不想見的真相

//巴切萊特訪華得出新疆冇「種族滅絕」同「強迫勞動」嘅結論,美英政客又點會肯「收貨」吖?因為咁即係證實咗佢哋一直講大話!//


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巴切萊特,上月曾訪華六天;她事後強調,曾向中方表達對於多項人權議題的關注。從巴切萊特發表的聲明可見,聯合國人員在新疆的訪問期間,確實找不到任何所謂「種族滅絕」或「強迫勞動」的證據。偏偏,這正是以美和英兩國為首的西方國家,最不想見的真相,只要巴切萊特訪華後,沒有得出「種族滅絕」或「強迫勞動」的結論,兩國政客和所謂的人權團體就會拒絕「收貨」,總之不管真相有確鑿,它們就是拒絕承認,只願看到自己相信的那一套「結論」。


巴切萊特訪華沒有受到監督


對於巴切萊特訪華一事,西方國家政客、由它們控制的媒體和所謂的人權團體,由始至終都抱持負面的態度:儘管巴切萊特在六天的訪華行程期間,曾到過新疆的監獄及已改建為學校的前教培中心,並與一系列公民社會組織、學者、社區和宗教領袖互動;儘管巴切萊特強調,與新疆當地公民社會組織成員溝通,不管是談話和會議都是由聯合國一方組織,而且「沒有受到監督」也好,西方國家和組織還是拒絕「收貨」。


說得坦白一點,未審先判、有罪推定,就是西方政客和所謂人權團體一直以來對巴切萊特訪華的取態。早於上月初,美國代理人媒體之一的《美國之音》已經有報道,聲稱全球有兩百多「人權團體」呼籲巴切萊特暫緩訪華,避免落入中國共產黨的外宣圈套云云。當了解到這些機構是何等先入為主,大家自然亦會明白,不管巴切萊特有多公允、訪問有多認真,這些政客和團體都不會滿意 – 因為它們要的不是真相,而是單純、不折不扣針對中國的政治攻訐!


美、英最不想知道真相


中國常駐聯合國副代表戴兵,近日在聯合國安理會一場公開聽證會上直言,所謂新疆有「種族滅絕」及「強迫勞動」,根本是徹頭徹尾的世紀謊言,美國與英國害怕所編造的涉疆謊言被國際社會識破,所以不惜編造更多謊言,抹黑中方及誤導國際社會。


「種族滅絕」、「強迫勞動」,毫無疑問都是西方國家一手創作的劇本。謊言的背後,是美、英等國立心打壓中國崛起、拒絕中國成為世界其中一個具影響力國家的圖謀。若說真相的話,這才是整個所謂新疆「種族滅絕」鬧劇背後的真相,亦是美、西等國最怕被人揭穿的真相。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6
好正
6
心心眼
8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7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龍:dragon:的傳人
      龍:dragon:的傳人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美英最喜揑做新聞做假先驅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