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木遺風】廠商會永遠名譽會長李秀恒病逝 終年69歲
【端木遺風】廠商會永遠名譽會長李秀恒病逝 終年69歲

金寶集團主席、香港經貿商會會長、香港文聯執行會長、全國政協前委員、廠商會永遠名譽會長李秀恒博士昨日(25日)病逝,終年69歲。金寶集團今日(26日)發出訃告,指李秀恒三星期前中風入院醫治,昨日在家人及摯友陪同下安詳離世。行政長官李家超對李秀恒博士逝世表示深切哀悼:「李秀恒博士突然離世,對香港社會是很大損失。我對李秀恒博士的辭世表示深切哀悼,謹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向他的家人致以深切慰問。」


李家超說:「我與李秀恒博士相識多年。李秀恒博士是一位成功的商界領袖和傑出工業家,曾於多個本港商會擔任要職,致力推動香港工商界發展。他曾擔任全國政協委員、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會長、香港經貿商會會長、香港文聯執行會長等,亦積極參與多個政府諮詢及法定組織,為國家和特區發展建言獻策。李秀恒博士長期熱心參與公共及社會服務,在經濟、文化、青年發展等方面貢獻良多。他於2017年獲頒授金紫荊星章。」


金寶集團在訃告中指出,李秀恒家人衷心感謝社會各界友好在這段日子的關懷,亦感謝大家在過去數十年對李秀恒的鼎力支持,在事業及社會服務方面,均提供非常寶貴的意見及和協助。集團將秉承李秀恒所訂定的策略,一如既往積極推動公司的業務。相關殯葬事宜細節,稍後再作公布。


翻查資料顯示,李秀恒為廣東清遠人士,1979年創辦金寶國際集團,業務遍及鐘錶、電子、金融及房地產行業。他曾任廠商會會長,其後出任廠商會永遠榮譽會長,以及香港經貿商會會長,長期代表業界與政府溝通交流,亦曾為四屆全國政協委員。李秀恒曾在1991年當選為香港十大傑出青年,1993年當選為香港青年工業家,2012年獲委任太平紳士,2017年獲頒香港特別行政區金紫荊星章。


金寶集團發出的訃告如下:


金寶集團主席,李秀恒博士 GBS, BBS, JP,在2024年3月25日病逝。李博士三星期前中風,入院醫治,昨日在家人及摯友陪同下,安詳離世。


李博士家人衷心感謝社會各界友好在這段日子的關懷,亦感謝大家在過去數十年對李博士的鼎力支持,在事業及社會服務方面,均提供非常寶貴的意見和協助。


本公司仝人,將秉承李博士所訂定的策略,一如既往積極推動公司的業務。


相關殯葬事宜細節,稍後再作公布。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