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維港】千架無人機照亮維港夜空 震撼數百市民遊客 觀眾最愛龍形圖案
【閃耀維港】千架無人機照亮維港夜空 震撼數百市民遊客 觀眾最愛龍形圖案

//好多觀眾都希望香港搞多啲呢類咁好睇嘅活動!//


政府近期大力推廣「香港夜繽紛」活動,刺激經濟。「繽紛香港」大型無人機燈光秀活動今晚(28日)在灣仔海濱舉辦。上千架無人機在維港夜空,展現不同香港特色的標誌圖案,由香港的地圖、海洋公園、山頂纜車、粵劇角色,以及各種香港特色街道景點,還有飛龍在天、龍飛鳳舞等應節圖案,每次變換都很靈活,非常流暢,震撼畫面令現場觀眾嘩聲不絕。












市民黃先生表示,表演非常有趣,以往都只是在深圳看過類似表演,但他是第一次在香港看到,他特別喜歡「龍鳳呈祥」的場面,他表示,因為今年是龍年,如果多一個年字就更加有意思。他希望活動可以多舉辦,因為很多遊客可以看到,展現「香港夜繽紛」,以及中國的文化。




來自澳洲的遊客Irrfan表示,最喜歡是過千架無人機飛起時的情景,他住在澳洲,也看不到這種表演,他認為只有香港可以做到,亦非常喜愛這個表演。




市民盧小姐表示,自己是第一次現場看到表演,覺得很震撼,最喜歡龍的圖案,相當有動感。




市民歐陽小姐表示,活動太棒了,雖然無人機(表演)在香港不是太流行,但是今天這個項目很有意思,而且很有代表性,代表了怎樣推廣香港出去。而且無人機表演很環保,不需要放太多煙花。




專程與朋友來觀看的許女士表示,最喜歡是龍的圖案,她指龍很漂亮,最好是每天都有這種表演。




活動由紫荊文化集團主辦,香港政府指導,紫荊文化集團相關負責人表示,新的一年,集團將積極採用領先科技,整合國內外優質文化資源,與香港文化旅遊產業優勢對接,助力香港建設世界級旅遊目的地和中外文化藝術交流中心。


圖片來源:紫荊文化集團、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