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外醫療】訪琅勃拉邦考察老撾北部滅盲項目進展 梁振英:願繼續促進中老民心相通
【援外醫療】訪琅勃拉邦考察老撾北部滅盲項目進展 梁振英:願繼續促進中老民心相通

正在老撾訪問的全國政協副主席、共享基金會主席梁振英,周三(10日)至周四(11日)到訪琅勃拉邦省,考察共享基金會在老撾北部開展消除白內障致盲項目的進展。中國駐琅勃拉邦總領事張社平全程陪同考察。


「延•點光明—共享基金會2024年項目啓動禮暨開放日活動」周四在琅勃拉邦107醫院舉行。梁振英、張社平、中國駐老使館參贊趙文宇、共享基金會總幹事陳英凝,老撾衞生部部長本豐、琅勃拉邦省副省長本倰等出席。


梁振英致詞表示,共享基金會致力 「一帶一路」沿線國家醫療和公共衞生援助,已派遣四批醫療隊到老撾,幫助3千多名患者重見光明。願繼續促進中老民心相通,助力兩國命運共同體建設。


老撾衞生部部長本豐稱,該項目是老中命運共同體建設的生動體現,彰顯了兩國人民的深厚情誼。


梁振英此行還考察了中老鐵路重要站點、中國電建南歐江一級電站,並赴移民村看望慰問白內障復明患者。


圖片來源:中國駐琅勃拉邦總領事館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10
心心眼
1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