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斃屋內】無綫新聞前記者柳俊江據報大埔寓所燒炭亡
【倒斃屋內】無綫新聞前記者柳俊江據報大埔寓所燒炭亡

多間本港傳媒引述消息指,無綫新聞前記者柳俊江在大埔寓所燒炭亡。


報道指,警方今日(5日)下午3時許接報,指大埔黃宜坳雍宜路有一名男子在寓所內懷疑企圖自殺。消防到場爆門入屋,發現男子倒臥單位內,旁邊有一盆燒過的炭,相信燒炭自殺。救護員到場後證實他已死亡。消息指,死者為42歲的柳俊江。


柳俊江為無綫新聞部前主播,曾擔任港聞、中國新聞、專題記者。2010年年底,他離開無綫新聞部轉,轉為自由工作者。他其後與太太分居,亦先後因涉嫌打鬥及涉嫌危險駕駛被捕。他近年轉型成KOL,教授說話溝通、待人接物的技巧,又成立跑會推廣運動。


柳俊江2020年與太太雷康怡離婚後,翌年與與香港女子跳高運動員楊文蔚的經理人Grace展開新戀情,柳俊江經常上載合照到社交網站「放閃」。惟有傳媒報道兩人於去年10月已結束3年情。


柳俊江近日仍有更新社交平台,他的IG最後一個帖文是一段教人站立的影片。從影片可見,柳的神色未有異樣。他於元旦日還在Facebook發帖稱,「2024年的目標,好好捉緊每一個當下。沒有需要後悔甚麼,沒有需要期盼甚麼。做喜愛的事,喜愛自己做的事,做擅長的事,學會不擅長的事。」


圖片來源:柳俊江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