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往開來】香港新聞聯舉行換屆選舉大會 產生新一屆理事會
【繼往開來】香港新聞聯舉行換屆選舉大會 產生新一屆理事會

香港新聞工作者聯會9月22日召開27周年會員大會暨換屆選舉大會,經會員投票產生第十一屆理事會成員,表決通過由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長、總編輯兼大公報社長、香港文匯報社長李大宏出任新一屆理事會主席,張國良任會長,並選出55名理事會成員,其中28名常務理事出任架構成員,包括副主席顧堯坤、郭一鳴、文灼非、楊勇、孫玉勝、蔡晉、林藹純,秘書長趙汝慶等。


李大宏在就職演講中表示,這次選舉產生的新一屆理事會,接近一半成員是新面孔,既有來自傳統主流媒體的資深精英,也有新銳融媒體的年輕翹楚,還有大企業的傳訊高層。涉及的媒體機構之多、涵蓋的社會層面之廣前所未有,具有廣泛的代表性,彰顯了新聞聯的凝聚力和社會號召力,為新聞聯未來發展奠定了厚實的基礎。


李大宏指出,當前香港發展進入由治及興新階段,展現在我們面前的,是愛國愛港媒體人大有作為的新時代。新一屆新聞聯,一要着眼維護「一國兩制」實踐正確方向,凝聚社會共識;二要着眼服務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加強國際傳播;三要着眼推動新聞聯未來發展,勇於自我革新。


香港新聞工作者聯會成立於1996年,是香港會員涵蓋面最廣和人數最多的新聞團體,會員覆蓋全港各大平面、電子及新媒體,以及大學新聞院系的老師和大企業的傳訊高層。這次新聞聯會員大會有307位會員出席,另有140人委託投票。


圖片來源:香港新聞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