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眾同樂】香港湖北社團總會「迎中秋‧賀國慶」活動啟動禮 眾多嘉賓市民參與氣氛熱烈
【與眾同樂】香港湖北社團總會「迎中秋‧賀國慶」活動啟動禮 眾多嘉賓市民參與氣氛熱烈

香港湖北社團總會2023年迎中秋‧賀國慶活動,9月20日在尖沙咀街坊福利會堂舉行。在「慶中秋‧品鄉味——2023年香港湖北美食文化周」啟動禮上,會場展示各式各樣的湖北特產,湖北省政協副主席王興於等領導,以及香港湖北社團總會理事會成員到場參與儀式。



而在其後進行的「迎中秋賀國慶‧荊楚送溫暖活動」啟動禮,湖北省政協副主席王興於等領導,以及香港湖北社團總會、尖沙咀街坊福利會首長等主要嘉賓等參出席,連同參與活動的會員和長者,現場數百個位置座無虛席。


香港湖北社團總會會長謝俊明致詞時表示,今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4周年,國家在經濟、金融、社會、民生、科技、文化各個領域都取得很高的成就,香港經歷各種挑戰之後,社會處於由亂到治的時候,繼續以更包容的心,吸納四方人才,香港的前程會更光明。


尖沙咀街坊福利會副理事長蘇美棠致詞時稱,很高興看到街坊以及婦聯出席活動,支持荊楚送溫暖活動,又感謝香港湖北社團總會送出全場來自湖北的特產。她表示,尖沙咀街坊福利會以及香港湖北社團總會一直緊密合作,舉辦多個敬老扶弱、青年交流、服務社群的活動,培養愛國愛港、團結互助的精神。


各嘉賓其後在台上一起合唱《歌唱祖國》;在大合照環節過後,「懷舊金曲音樂會」亦隨即開始,台上表演嘉賓獻唱多首耳熟能詳的經典名曲,部分台下觀眾更一同唱和,現場氣氛熱烈。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6
心心眼
7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