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大運】國家隊選手武術項目連奪兩金 劉子龍摘銀為港贏得首面獎牌
【成都世大運】國家隊選手武術項目連奪兩金 劉子龍摘銀為港贏得首面獎牌

正在四川成都舉辦的「第31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今早(29日)產生首面金牌,國家隊選手曹茂園在武術項目男子南拳,以9.770的最高分奪得冠軍,亦是國家大學生體育代表團的首金。而港隊代表劉子龍以9.570分獲得銀牌,伊朗隊選手巴尼塔勒比則以9.566分摘季。


國家隊的宋翠芳隨後再於女子南刀項目,以9.666分奪得金牌,為國家代表團取得第二面金牌。亞軍及季軍分別為南韓選手及澳門的黃心妍,香港代表劉寶欣得第四名。


世大運昨晚(28日)8時在成都東安湖體育公園主體育場開幕,國家主席習近平與夫人彭麗媛一同出席開幕式,同場還有來自各國及地區的代表。各國及地區運動員代表進場後,習近平正式宣布,本屆大運會開幕。


今屆賽事在7月28日至8月8日期間進行,是新冠疫情後內地首個全面開放讓公眾參與的大型國際體育賽事。


今屆大運會共設18個大項、269個小項,將產生269面金牌。香港將派出歷來最大規模代表團參加,超過140名大學生運動員會出戰11個項目,包括體操、田徑、羽毛球、劍擊、游泳、乒乓球、跆拳道、網球等。有來自約170個國家和地區超過一萬名運動員及官員參加。而首日賽事將產生17面金牌,當中武術項目佔6面。

圖片來源:新華社、中國香港大專體育協會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