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毀壞】比亞迪四間陳列室服務中心被刑毀 香港總代理估計針對品牌施襲
【刑事毀壞】比亞迪四間陳列室服務中心被刑毀 香港總代理估計針對品牌施襲

內地電動車生產商「比亞迪」(BYD)位於港九及新界共4間陳列室與服務中心,於今日(12日)3小時內同遭淋紅油或撞閘等連環破壞。凌晨3時57分,警員巡經尖沙嘴漆咸道南107號中晶金融中心時,發現比亞迪陳列室的櫥窗玻璃被淋上紅油,地上亦遺下紅油痕迹,範圍約8米乘3米。警員調查後,在附近檢獲一個兩公升的紅漆罐,案件交由尖沙嘴刑事調查隊調查。


至今日凌晨4時05分,比亞迪位於元朗宏業西街20號雄偉工業大廈地下的陳列室,更遭列徒駕駛私家車撞向大閘。所見陳列室大閘凹陷變形,歹徒得手後驅車逃去。警員調查後相信涉案是一輛失車,將案件列作刑事毀壞及管有虛假文書,暫交由元朗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正追緝歹徒。事件中無人受傷。


其後於今日清晨5時52分,比亞迪另一間位於灣仔告士打道200號地鋪的陳列室,旁邊新銀集團中心的大門亦遭淋紅油,面積約4米乘2米。現場遺下一個油漆罐,與警方在尖沙嘴檢獲的油罐屬同一牌子,案件交由灣仔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及至清晨6時51分,比亞迪位於天水圍屏廈路的服務中心,亦被發現遭歹徒淋潑紅油。案件同列作刑事毀壞,交由元朗警區刑事調查隊調查。


比亞迪香港總代理銷售總經理施先生表示,今晨返回元朗陳列室了解被撞閘的損毀情況,他指,近期比亞迪的銷售成績理想,而今次案中歹徒於短短3小時內,接連破壞比亞迪合共四間陳列室及服務中心,相信並非一般尋仇事件,估計歹徒有可能是針對整個的比亞迪品牌,期望警方高度重視事件,緝拿歹徒歸案。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