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退堂鼓】至今未獲警方批准 勞聯撤回五一遊行申請
【打退堂鼓】至今未獲警方批准 勞聯撤回五一遊行申請

勞聯原訂在5.1勞動節前夕在太子一帶舉辦遊行,爭取勞工權益。不過勞聯主席、立法會議員林振昇今日(17日)表示,警方今日仍未回覆是否批准勞聯遊行,他們決定撤回相關申請。


林振昇指,正如早前所言,不少工友對參加遊行有顧慮,「得返三、四十人,就算警方批咗,最終有無足夠人參加都係未知之數」。他解釋,近日社會對「遊行」二字太敏感,加上本身亦有多名工友擔心在身上「掛牌」後會被僱主標籤,影響工作,同時擔心遊行遭到騎劫,因此打退堂鼓。


他表示,計劃和工友在4月29日,即原訂遊行當日發起請願,但具體計劃和人數待定。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