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天鳳碎屍案】警方暫控死者前家翁及前大伯謀殺 前家姑妨礙司法公正3人周一提堂
【蔡天鳳碎屍案】警方暫控死者前家翁及前大伯謀殺 前家姑妨礙司法公正3人周一提堂

28歲名媛蔡天鳳遭殺害肢解烹屍案,警方事後拘捕4人,包括前夫、前夫胞兄及其父母。至周日(26日)凌晨,蔡天鳳的65歲鄺姓前夫父親及31歲兄長被警方落案控告謀殺罪,其63歲姓李母則被控告妨礙司法公正,3人將於周一(27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至於28歲前夫則繼續扣查。另外,警方早上再到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一帶蒐證,部分警員帶同不同裝備到場。


事發於本月21日,蔡天鳳失蹤當日下午前往大埔科進路一學校接與前夫所生的女兒,及後去向不明,警方曾發布蔡天鳳失蹤呼籲,至昨日西九龍重案組探員於大埔龍尾村一村屋尋獲死者屍首,同時發現有兩煲混有人體組織的湯,以及肢解工具,但找不到死者頭顱,警方隨即拘捕3人涉嫌謀殺,包括前夫的父母及胞兄。


疑有份行兇的蔡天鳳28歲前夫鄺港智一直潛逃,西九龍總區重案組全力追緝,蔡女的親友亦懸紅百萬元緝兇。昨午鄺港智準備坐「大飛」潛逃離境,在東涌等候上船期間被至少5名重案組探員擒獲,警方發現他身懷50萬現金及數隻總值400萬元名表作旅費。至昨傍晚6時許,鄺港智報稱不適,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消息稱,蔡天鳳案發當日在加多利山登上前夫兄長所駕七人車,準備前往大埔科學園接回與前夫所生女兒,當車駛至獅子山隧道入口前一處路面時,前大伯將七人車停下,蔡天鳳的前夫隨即登車,據報有人在車內與蔡天鳳發生爭執並糾纏,女事主疑被人襲擊,或被握頸導至重創昏迷,不排除當時已在車內遇害。


涉案七人車其後駛至大埔龍尾村,蔡女被人抬進涉案單位內肢解,前夫其後逃離現場。翌日,蔡天鳳的前家翁駕駛另一輛七人車駛離上址,疑有人棄置女死者殘肢。


西九龍總區刑事部(行動)警司鍾雅倫稱,根據情報及線報,有理由相信死者前夫正準備逃離香港,搭快艇離開香港,所以進行埋伏行動,在東涌發展碼頭在他下船前拘捕。經調查後,相信鄺港智及其父親、哥哥,殺害蔡天鳳並碎屍。至於母親知悉行兇計劃,仍調查她有否動手。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