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香港故事】訪新加坡晤政經領導人介紹香港新機遇 梁振英:兩地要全面深入了解對方所需所長
【說好香港故事】訪新加坡晤政經領導人介紹香港新機遇 梁振英:兩地要全面深入了解對方所需所長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最近到了新加坡,與當地政經領導人會面,期間出席新加坡香港商會的午餐會,趁此機會說好香港故事。他今日(5日)馬不停蹄轉赴柬埔寨,並預告共享基金會的波羅勉省全省白內障致盲消除行動將於明日(6日)正式啟動。


梁振英在社交媒體發文稱,過去4日,他在新加坡與政經領導人會面,分別就疫情變化、區域政治以及全球發展大勢等問題進行交流。他又出席新加坡香港商會的午餐會上,向大約300名政工商界別人士演講,介紹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的新機遇,以及新加坡如何用好香港在南沙和海南省等地作為超級聯繫人作用。


梁振英指出,「城市之間的競爭關係是客觀存在的,合作關係是要積極構建的,香港和新加坡可以互相學習和擴大、深化合作的領域很多,機遇也很多。首先,兩地要全面深入了解對方的所需所長。」


梁振英續稱,他因為業務關係,40多年來,每個月來新加坡一兩次,至今總共有400次以上,在新加坡結識了不少政商界的朋友,也出任過騰飛(Ascendas)、吉寶(Keppel Corporation)和星展銀行(DBS Holdings)等淡馬錫轄下公司的非執行董事。而這次重臨舊地,是4年來的第一次,惟因時間不長,有很多老朋友也沒時間探望。


最後,他表示今日下午已從新加坡赴柬埔寨,又指共享基金會的波羅勉省全省白內障致盲消除行動明日正式啟動。


他又上載照片稱,前往機場前到其以前公幹時常到的美食廣場(Food Court)吃午飯。


圖片來源:梁振英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