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着陸】神舟十四號返回艙順利降落東風着陸場
【安全着陸】神舟十四號返回艙順利降落東風着陸場

搭載神舟十四號3名航天員陳東、劉洋及蔡旭哲的載人飛船返回艙,於今晚(4日)8時09分降落東風着陸場。


完成6個月駐留任務的3名航天員,乘坐神舟十四號載人飛船,上午11時許脫離太空站組合體。


中國載人航天工程辦公室公布,飛船預計飛行7個半小時後,在地面指令控制下返回地球,在東風着陸場西區着陸。專家指,航天員駐留期間都有鍛鍊身體,目前狀況良好。


飛船帶返地球的,還有80多個醫學科學實驗樣本,協助研究人體在太空環境中的變化,從而制定未來航天員的健康防護措施。


圖片來源:新華社、無綫新聞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