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操守】明愛醫院病人遇襲案 警拘兩男女醫護人員
【職業操守】明愛醫院病人遇襲案 警拘兩男女醫護人員

明愛醫院於本月18日公布正調查兩宗涉及投訴醫護人員不恰當對待病人的事件有進一步發展,警方經過深入調查後,以涉嫌「普通襲擊」拘捕一男一女。據傳媒引述消息指,涉事二人已被院方調離臨床職務。


事源於院方接獲護士投訴指遭職場欺凌,涉及兩名內科護士,其間有人報稱有護士暴力對待病人,揭發事件「案中有案」,院方經調查後認為事態嚴重,立即通報事件,就有關投訴展開檢視及將事件轉交警方調查。


被捕兩人是明愛醫院護士,分別是39歲姓羅男子及30歲姓謝女子,其中謝女是被警方上門拘捕,而羅男則是到警署協調查時被捕。據報道引述消息指,兩宗個案在不同病房發生,涉事兩名護士分別推病人頭部,以及打病人下體。


院方在事件曝光後發聲明指,院方會全力配合警方調查,涉事的兩名職員現時已被調離臨床職務。由於涉事有關病人已經出院,院方在釐清事實後,會聯絡病人及家人交代事件。


原圖: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