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竄訪台】台灣有團體率眾抗議美國侵門踏戶 有螢光幕疑遭黑客入侵現「偉大華夏終將統一」字句
【佩洛西竄訪台】台灣有團體率眾抗議美國侵門踏戶 有螢光幕疑遭黑客入侵現「偉大華夏終將統一」字句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今日(3日)上午抵台灣立法機關,由於立法機關主管游錫堃確診新冠無法出席,由副主管蔡其昌接待。台灣有政黨在立法機關外示威抗議,高喊:「佩洛西,滾蛋!」、「佩洛西,縱火犯!」


台灣新黨早上8時就在立法院外抗議佩洛西訪台。報道稱,新黨主席吳成典表示,佩洛西赴台一點道理都沒有,「平常都說來者是客,但這次來的是禍!是來禍害台灣的。」他說,佩洛西給台灣帶來禍害,「到底還要歡迎甚麼」。吳成典說,我們每年跟大陸貿易有1716億多美元的貿易順差,現在佩洛西一來,大陸就先阻擋台灣百餘項食品了,再過幾周,紡織業、電子業等都會受到影響,「佩洛西會賠我們嗎?」


另外,一名網民在社交平台上發帖表示,在7-11便利店結帳發現收銀台後面的電視螢幕,竟然出現「戰爭販子裴洛西(佩洛西)滾出台灣」的字幕,並當場拍下照片上傳,有人說「店長說先關螢幕了。」有不少網民質疑事件是黑客發起的大規模入侵,「住家附近的超商電視全都關了」。對此,7-11便利店回應指,受不明來源干擾播放訊息,已立即請廠商修復,門市營運正常。


台鐵新左營站的大螢幕也疑遭黑客入侵,從網上流傳的相片中看到,高掛在牆上的大螢幕突然出現超大紅色簡體字,內容是「老巫婆竄訪台灣,是對祖國主權的嚴重挑戰;那些積極迎接的人,終將受到人民的審判;同種同族的血親關係割捨不斷;偉大華夏終將統一!」


另外,大陸為抗議佩洛西訪台,早前宣布8月4日中午至7日中午在台灣周邊6個區域進行軍演。台北桃園國際機場公司官網今日顯示,明日(4日)起飛和抵達桃園機場的航班,共有約40至50多班取消。桃園機場回應稱,取消航班「與軍演無關,大多與疫情有關」。


原圖: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