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擊之國】美國周末多宗槍擊案共至少9死 俄州通過法案允教師培訓24小時後攜槍入校
【槍擊之國】美國周末多宗槍擊案共至少9死 俄州通過法案允教師培訓24小時後攜槍入校

美國過去一個周末多州發生槍擊案,包含賓州、田納西州及密西根州,至少共造成9人死亡、數十人受傷。


最近一宗槍擊案是周日凌晨(5日)發生於密西根州沙吉諾(Saginaw),據路透社報道,案件共造成3死2傷。當地警方表示,5名死傷者都是駁火的一分子。


賓夕法尼亞州費城槍擊案導致3死12人傷。警方說,兩名男子於上周六(4日)爭執衝突升級成槍戰,兩幫人在繁忙的南街開火,那裡有擁擠的酒吧和餐廳,當時幾百人正享受周末時光,人們試圖逃跑時引發恐慌。


至於田納西州查塔努加一家酒吧附近亦發生槍擊案,造成3人死亡,14人受傷。警方周日凌晨2時許接報後到場,發現大量傷者,其中2人死於槍擊,1人被車撞死,當局認為有多名槍手犯案,仍在調查案件。


俄亥俄州通過一個新法案,將允許教師在完成24小時培訓後可攜槍入校園,支持者認為有助應對校園槍擊案。州長德溫(Mike DeWine)表明他將簽署,把法案正式成為法律。若成事,當地教師將只需要完成24小時培訓,就可以攜槍入校,而不像過去要完成逾700小時課程。


另外,據報在佛羅里達州派克蘭,警方周六接到檢舉後,於當地桑莫塞特學院(Somerset Academy)的辦公室查獲2把上膛的槍。校方董事會說明,這2把槍是該校校長帶來的,放在上鎖的辦公室,其他人無法接近,沒有任人受到威脅。校方對校長的工作績效滿意,也將校園安全置於最高優先。目前警方仍未進行起訴。校方董事會則表示,校長將繼續履行職務。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