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選舉】造勢大會上認同李家超口號 杜凱琹:成功靠團隊做好小我成就大我
【特首選舉】造勢大會上認同李家超口號 杜凱琹:成功靠團隊做好小我成就大我

行政長官選舉後日(8日)舉行,唯一候選人李家超今日(6日)在灣仔會展中心舉行名為「我和我們 同開新篇」造勢大會,大會邀請所有選委、競選辦顧問團和主席團成員,以及地區人士等逾千人出席。活動開始時,先播放國歌,其後大會邀請6名來自不同界別的代表,分兩組分享對李家超的看法及期望,其中為香港在東京奧運贏得女子乒乓球團體銅牌的杜凱琹表示,對李家超口號「我和我們」表示認同,每個人做好小我,就可以成就大我。

杜凱琹在台上分享時表示,深深明白成功背後不只靠一個人力量,背後有隊友、教練團隊、政府、市民、國家等的支持,就有如行政長官候選人李家超提到的「我和我們」,每個人做好小我,就可以成就大我。

她續說,成功不是終點,而是開始,就好像香港一樣,即將開啟新篇章。期望李家超若成功當選,可以大力推動香港青年與內地的交流,以及促進體育發展,令體育可以成為更多年青人的共同語言及終身職業。

警務處前處長鄧竟成在台上則形容李家超為人紮實、有主張、有承擔及分析力強。他非常認同李家超期望打造有效率及盡忠職守的公務員隊伍,認為政府必須與時並進,更新僵化及過時的制度,並要有明確一致的公務員服務文化,確保有效執行職務,否則只會是各自為政的局面。

港大深圳醫院院長盧寵茂表示,關注政綱中有關改善護理醫理系統的篇章。他說,新冠疫情揭露不足之處,要知道不足才能推動變革。他期望,醫療衛生界萬事以大局、專業及病人福祉為重,不僅令人人病有良醫,亦能展現國家所需、香港所長。他說,香港醫療在內地極受推崇,希望能將香港的優質醫療帶到大灣區甚至全國,讓香港醫療界也可以開新篇。

另外,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黃友嘉表示,香港要發展,經濟民生才會改善,未來香港發展離不開科技發展,又指李家超政綱強調,要如何才能將香港科研成果向企業轉移,以發展創科中心帶動科研成果。黃友嘉又指香港的優勢及發展基礎未有受到動搖,外部環境雖然複雜,但同時突顯香港的角色重要,因為香港始終是國家連繫國際的重要橋樑。

培橋中學中四學生王雅渝亦有發言,她表示現時學生對金融均感興趣,學生難以接觸特定行業,而商校合作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他接觸金融行業,並希望商校合作不只局限於香港。

亦有在本港生活50年的印度少數族裔表示,認識李家超25年,認為對方有紀律及親切,欣賞他的凝聚力。他說,李家超支持少數族裔,有信心他帶領的特區政府能夠令大家團結,開展新篇章。

原圖: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