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心抗疫】再出發大聯盟繼續「一線員工援助行動」 贈公共交通及運輸業前線員工12萬件防疫物資
【齊心抗疫】再出發大聯盟繼續「一線員工援助行動」 贈公共交通及運輸業前線員工12萬件防疫物資

香港再出發大聯盟繼續開展「一線員工援助行動」,日前向巴士司機、小巴司機、的士司機等公共運輸業前線員工捐贈一批快速檢測包、連花清瘟膠囊、KN95口罩、消毒搓手液等防疫物資,總數約12萬件。




香港再出發大聯盟副秘書長、全國政協委員、立法會議員黃英豪,代表大聯盟分別向運輸業界的團體贈送,並到停車場等地,將防疫物資直接送到司機手上。黃英豪表示,對香港來説,維持公共運輸系統的正常運轉很重要,而要做到這一點,就要保障前線員工的身體健康。因此,大聯盟希望盡快將這些物資交給基層員工,大家疫境同行,同心抗疫,力爭盡快戰勝疫情。


香港貨運航空政府及公共事務總監陳杰表示,香港的貨運沒有海陸空之分,大家都是一個整體,同樣暴露在高風險之中,希望前線員工都能夠做好健康管理。香港鐵路員工總會理事長魯志薪則感謝大聯盟贈送防疫物資給前線員工,加強他們的身體健康。


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理事長黃一峰表示,香港每天都有200部的士,分早午晚三班義務接送醫護人員上下班。多謝大聯盟贈送物資,實在是及時雨。的士司機梁國偉說,全港市民都應該全力抗疫,作為的士司機,也希望盡一份力,希望盡快捱過疫情。


汽車交通運輸業總總工會理事譚偉照表示,為協助隔離人士從家裡到隔離設施,業界聯手組織了數百部抗疫巴士,負責這項工作。司機上班前都要做快速測試,每完成一次接送,都要做清潔消毒,以保障乘客及司機的安全。


公共小型巴士商會主席凌志強表示,大部分小巴均噴了納米光觸媒,很高興收到大聯盟贈送給前線司機的快速檢測包和連花清瘟膠囊等物品。現在疫情嚴峻,希望所有市民和乘客,都要齊心抗疫。


圖片來源:香港再出發大聯盟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