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居台灣】杜汶澤拿到台灣身份證 用台語大喊「我是台灣人」
【移居台灣】杜汶澤拿到台灣身份證 用台語大喊「我是台灣人」

藝人杜汶澤赴台灣定居逾一年,日前他替自家品牌食品宣傳並公開與台灣傳媒見面時,高調稱自己已經擁有台灣身份證,並用台語大喊「我是台灣人」。

杜汶澤在活動上自稱是台灣生意人,要將台灣麻辣鴨血發揚光大。產品上使用「總統級麻辣」等字眼,他又解釋,台灣最「辣」的兩位女性就是媽祖及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

49歲的杜汶澤於2014年5月因在台灣「太陽花學運」的網路論戰中發言支持該運動,同年他支持「佔中運動」,其後遭到內地全面封殺。但他並未因此而收斂,之後又多次聲援香港和台灣社會運動,於反修例風波期間更高調力挺示威者,現時與太太田蕊妮同在台灣。

原圖:杜汶澤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0
心心眼
1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龍:dragon:的傳人
      龍:dragon:的傳人
      2年前
      1 回應 檢舉
      遲早中國大陸收回台灣,PK仔到時台灣都係中國你咪又係中國人……儍9。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