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前因】台灣買士多啤梨做「老襯」 杜汶澤:下面全部都是海綿!
【各有前因】台灣買士多啤梨做「老襯」 杜汶澤:下面全部都是海綿!

「走佬」到台灣定居的「港獨」藝人杜汶澤,昨晚(9日)於社交媒體發文,稱自己早前買了一盒貴價士多啤梨,回家後才發現士多啤梨只有表面第一層,下面全都是海綿,才驚覺自己被騙。


杜汶澤在文中指出,某晚在台住所附近的公園散步時,看到一名小販在賣士多啤梨,又大顆又香,價錢卻比超市還貴,有一盒100元新台幣(下同‧約28.4港元)、500元(約142港元)和1000元(約284港元)的,他認為「一分錢一分貨」,品質應該比較好,加上欲支持台灣農產品,見對方生意不怎麼樣,天氣又突然下起雨,於是趕在小販匆忙收拾東西離開前,衝上去買了一盒500元的士多啤梨。


結果杜汶澤回家後打開士多啤梨後,發現只有表面第一層是滿滿的士多啤梨,「下面全部都是海綿!」昨晚他又看到小販又出來擺攤賣士多啤梨,但生意和上一次一樣,他走了3圈都沒看到有人上前購買,只有小販一個人在街燈下抽煙。


不過,杜汶澤仍死撐,雖然被騙500元但他並不生氣,又指希望小販未來可以過得比現在好。有網民留言恥笑他「佢選擇做老千、你選擇做」,又有人罵他真正體驗「昨日因,今日果」。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3
心心眼
32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6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