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雙標】加拿大反強制打疫苗示威持續、渥太華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梁振英:加國人沒自由?
【加國雙標】加拿大反強制打疫苗示威持續、渥太華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梁振英:加國人沒自由?

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反對強制接種疫苗的示威已持續超過一星期,大批卡車司機堵路抗議,導致渥太華市區多處癱瘓。市長沃森形容市中心已經失控,宣布進入緊急狀態。他又指,示威者人數遠超過警方,並已控制市中心一帶,即國會大樓及附近區域一帶,對居民安全構成威脅,需要其他管轄區和更高層級的援助。


警方指示威者獲得資金和車輛登記等援助,並有證據顯示可能會用作非法用途,警告任何企圖提供示威群眾汽油等物資的人都可能遭到逮捕。警方又指,有美國的眾籌網站向示威者提供資金,已經以仇恨犯罪拘捕4人,正與美國聯邦調查局合作調查。


對於加拿大今次大規模示威,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在社交媒體表示,西方的教師爺經常拿香港人的自由做文章。可笑的是,在加拿大,貨車司機沒有不接種疫苗的自由,沒有因為反對疫苗政策參與和平示威的自由,沒有包圍加拿大國會的自由,沒有癱瘓首都渥太華的自由,因為渥太華市長已經宣布該市進入緊急狀態。他又指,「佔中」期間,香港沒有宣布進入緊急狀態。他還戲稱「羅冠聰要打救加拿大」。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9
好正
7
心心眼
13
好好笑
7
令人傷心
6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