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非法集會】煽惑他人參與維園未經批准集會 鄒幸彤被裁定罪成
【六四非法集會】煽惑他人參與維園未經批准集會 鄒幸彤被裁定罪成

前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涉嫌於2021年6月4日在網上發表文章,宣傳及呼籲市民參加未經批准的維園六四集會,被控煽惑他人明知而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罪。案件早前審結,裁判官陳慧敏今在西九龍裁判法院裁定鄒幸彤罪名成立。


本身為執業大律師的36歲被告鄒幸彤,被控於2021年5月29日至6月4日期間,在香港非法煽惑身分不詳人士參與未經批准集結。


鄒幸彤早前否認控罪,自去年10月開審後一直還押。本案爭議為她在Twitter及《明報》發表共2000多字的文章,提到「堅守陣地」和「點燃燭光」,是否構成呼籲市民參加維園六四集會。 


鄒幸彤上月亦因為六四集會案件,被裁定明知而參與未經批准的集會罪成,判監1年。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3
好正
5
心心眼
5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7****22
    +85297****22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clap::clap::clap::clap::clap::clap::clap::clap::clap: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極好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