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場》末日】《立場新聞》宣布停止運作 即時遣散所有員工
【《立場》末日】《立場新聞》宣布停止運作 即時遣散所有員工

警方國安處拘捕網媒《立場新聞》6名高層人員或前高層人員,以及早前被控違反《港區國安法》,正還押於大欖女懲教所的前《蘋果日報》副社長陳沛敏,涉嫌串謀發布煽動刊物罪。《立場新聞》網站今日早上7時後已未有更新。正當警方國安處下午4時召開記者會的同時,《立場新聞》宣布即時停止運作,所有員工已即時遣散。


《立場新聞》下午4時10分在社交媒體發表停止運作公告,指警方今早拘捕該公司多名高層及前高層人員、帶走多人協助調查,並在《立場新聞》辦公室檢走多部電腦及部分文件,《立場新聞》已為涉事人員提供協助。


公告又指,因應情況,《立場新聞》即時停止運作,包括網站及所有社交媒體立即停止更新,並將於日內移除。署任總編輯林紹桐已請辭,《立場新聞》所有員工已即時遣散。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立場新聞》Facebook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7
好正
5
心心眼
4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他們早有準備,希望能清除全部。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即時加餸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