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切期待】東奧國家隊12月3日至5日訪港 蘇炳添、馬龍等30選手將隨團
【熱切期待】東奧國家隊12月3日至5日訪港 蘇炳添、馬龍等30選手將隨團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早在出席行會前會見傳媒。她表示,國家體育總局將安排約30名參與東京奧運的國家運動員來港,他們將於12月3日至5日訪港,分別來自12個運動大項,包括「百米飛人」蘇炳添、乒乓球手馬龍等。


林鄭月娥表示回歸後每次奧運過後都有內地奧運金牌得主訪港,而今次國家和香港都有好成績,相信今次運動員訪港都會引起大家的強烈反應。但她又指由於疫情關係,未必有大量運動員與市民有近距離接觸的活動,但會有多場公開活動,例如體育示範及綜合表演等,確定後會盡快公布。


據無綫新聞報道,焦點活動包括下周六(12月4日)在伊利沙伯體育館及維園游泳池舉行兩場示範活動,以及當日下午在伊館舉行的奧運健兒大匯演綜藝節目。3場活動門票將公開發售。


《星島日報》則引述消息指,國家運動員抵港當日主要前往禮賓府,以及出席會展的宴會,而翌日的重點行程則包括到伊館和維園泳池表演,但相信難以像過往一樣與市民近距離互動。至於周日的行程,則暫時未能確定。


港協暨奧委會副主席貝鈞奇回覆《星島》查詢時稱,如果國家金牌運動員訪港,按慣例都會和香港運動員交流及表演,估計東京奧運香港代表都會加入,也可能有社區探訪推廣體育。


圖片來源: 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3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