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恐嚇】涉荔枝角收押所外撒溪錢 警拘4男1女涉串謀刑恐
【刑事恐嚇】涉荔枝角收押所外撒溪錢 警拘4男1女涉串謀刑恐

荔枝角收押所於上周四(4日)凌晨時分被人在大閘外撒溪錢,更放置一個紙紮公仔,上面貼有一張「大字報」,寫上一名高級懲教主任的姓名,並指控他欠債及收錢毆打覊留人士等。警方今日(7日)交代案件,指經深入調查後拘捕4男1女,涉嫌串謀刑事恐嚇。


警方深水埗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警司呂智豪表示,11月4日凌晨2時25分左右,荔枝角收押所大閘外有蒙面人士帶同紙紥公仔,撒溪錢並放低紙紥公仔,上面的大字報針對懲教署職員,誣衊他欠債及毆打還押人士。深水埗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接手調查,連同西九龍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經過調查及情報搜集,過去2日拘捕4名本地男子1名本地女子,年齡介乎27至38歲。當中4名被捕男子正還押侯審,拘捕行動持續,不排除更多人被捕。


深水埗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督察張曉琳稱,警方經深入調查及翻看現場閉路電視,發現涉案人士乘坐的士到場,當時疑人手持一個黑色垃圾膠袋,並在膠袋內取出一個紙紮公仔,放在門外後再乘的士離開。警方呼籲曾經接載該名人士之的士司機,聯絡深水埗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


《星島日報》引述消息指,涉事懲教主任早前處理一宗涉及黑幫背景的在囚人士衝突,懷疑有人不忿受紀律檢控,遂在收押所外撒溪錢報復。懲教署署長胡英明事後下令調派大批人員及黑豹部隊,進駐荔枝角收押所。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