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抹黑】葉劉淑儀指《香港營商環境報告》為配合中央聲討美國的行動
【反擊抹黑】葉劉淑儀指《香港營商環境報告》為配合中央聲討美國的行動

港府昨日公布《香港營商環境報告》,行政會議成員、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今早回應時表示,報告是為了配合中央聲討美國的行動,陳茂波作為司長,有責任公開澄清。


葉劉淑儀在電台節目中表示,《港區國安法》生效超過一年,很多嫌疑人被拘控,亦有很多組織自動解散,或令中央政府覺得現在是適合時候發表「美國支持反中亂港勢力事實清單」,說明國安法取得正面成果。


葉劉淑儀形容清單「鉅細無遺」,反映中央官員已經長時間觀察,將行為全部羅列出來並總結、宣告天下,令美方知道不斷搞動作是赤裸裸干預,形容美國將香港提升至構成國家安全風險的層次,是「很過分」和「荒謬」。


至於陳茂波發表報告是否為參選特首鋪路,葉劉淑儀認為是「想得太多」,她自己不會猜測,也不認為陳茂波是為了爭取表現。她強調,最重要是能夠解決本港實際問題,並引述港澳辦主任夏寶龍指,能破解深層次問題,才彰顯到能力。


葉劉淑儀認為,陳茂波有條件做特首候選人,但同時亦有很多人符合資格。至於日後會否有曾主管紀律部隊的人士成為候選人甚至特首,葉劉淑儀表示要交由選委會決定,她認為國家重視國家安全,認為能夠管好紀律部隊是重要條件。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