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災樂禍】李文浩被轟借女警殉職發表仇警言論 政研會:涉違國安法將報警
【幸災樂禍】李文浩被轟借女警殉職發表仇警言論 政研會:涉違國安法將報警

水警高級督察林婉儀追截走私罪犯期間墮海,遺體昨早在大嶼山二澳海面尋回。對於這個不幸消息,網上竟然有人幸災樂禍,在網上平台上載創作歌曲,揶揄警方不要急於打撈的用意,而日前拒絕宣誓而被取消深水埗區議員資格的李文浩也在社交媒體發表仇警言論,被團體「香港政研會」指涉違國安法。


香港政研會今日凌晨在社交媒體發帖,指前深水埗區區議員李文浩於其Facebook專頁發表「涉嫌違反國安法、煽動仇警言論」,又指「已經有充分證據,並將派出代表,向香港警務處作出正式舉報,敦請警方嚴正徹查,將違法者繩之於法」。


網媒《立場新聞》向李文浩查詢時,對方回覆稱,香港政研會過去亦曾指要舉報他,但他至今仍未被捕,更稱「不是因為對方欠法律常識,就是警察讓他逍遙法外」云云。


對於網上流傳不少將女警殉職一事來開玩笑的言論,香港警察員佐級協會主席林志偉昨日發表聲明,先引述《孟子》名句稱「人必自侮,而後人侮之」,稱香港市民失去「一名捨身執法的英雌」,為此感到很難過。他續稱「人禽之辨,在於人性」,不明白為何會有人卻說出幸災樂禍、落井下石的說話。最後他又說,「但願牠們在今晚、明晚,和以後的晚上都能逃離夢壓,安心入寐」。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何俊賢轉發林志偉的聲明,並指「這班人是禽獸不如,用任何物件去形容這班人都是對該物件的褻瀆,包括屎及其上的蒼蠅。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梁美芬也在社交媒體稱,「注意到網上有冷血之徒,基於逝者是警察的身份加以挖苦嘲諷,散播仇警情緒,例如『高登音樂台』發布的歌曲《墮海唔好搵(不要尋回)》,做法令人齒冷,必須全城譴責,追究責任。」


圖片來源:李文浩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3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人禽之辨在於人性。:+1::+1::+1: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