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革新】工會批停播《城市論壇》 港台:更符合約章要求
【港台革新】工會批停播《城市論壇》 港台:更符合約章要求

香港電台此前有多個節目被批評立場偏頗,自李百全上任廣播廣播處長後,港台銳意改革,多個節目被停播、抽起或更換主持人。據傳媒引述政府消息人士稱,證實《城市論壇》不會如期在9月中復播。港台節目製作人員工會指,港台若停播或取消《城市論壇》,就是沒跟約章為市民提供開放平台,認為港台作為公共廣播機構,若有異常的安排及改變,應及時詳細向觀眾傳達和交代。


港台回應稱,根據港台現時節目時段編排,每周原來仍提供約36小時讓公眾暢所欲言的節目,即平均每天超過5小時,以履行約章公共使命及目的。而港台亦常向公眾解釋,公共使命及目的其實還包括其他如國民身份認同、共融、體育等類形節目,因此港台開拓新版塊,包括國劇830,而直播殘奧時數為各台之冠,更派出直播隊到東京,為大會攝製劍擊、乒乓等比賽作直播,亦無償提供給無綫(TVB)及開電視,在直播中首度加入手語翻譯。


港台又指,有關過去幾個被取消或停播的節目,收視皆屬清零或近零,付出的資源很難向公眾交代。反而開闢國劇及體育時段就有收視保證,國劇830新劇《大江大河》在豆瓣評分超過8分,可見口碑載譽。據悉新管理層務求以膽量創新思維,破舊立新,將以往偏頗及沒有收視的「史前節目」取消,以更符合約章及更受觀眾歡迎的節目取代。而最近推出的《港台體壇123》,其實也是乘著最近一股體育熱潮而製作的新節目。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3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 中國人
      中國人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港台應有更多時間為政府宣傳政策,港台工會是為反而反,專為外部勢背書!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