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校園安寧】科大洗走「青蛙路」標語 校方:校園例行大清洗
【還校園安寧】科大洗走「青蛙路」標語 校方:校園例行大清洗

香港科技大學學生會編輯委員會表示,位於校園入口「青蛙路」的標語,昨日下午2時許已被校方清除。據編委會上載片段所見,校方清潔工用強力水槍洗刷路面標語,其後路面只剩少量白漆。


科大回覆傳媒查詢稱,為配合逐步恢復實體授課,科大自本年初已開始使用水車清潔校園,大學剛於9月1日全面恢復面授課堂,遂於昨日再安排進行校園例行大清洗,致力為成員提供一個安全的工作和學習環境。


「青蛙路」的白字標語「希望在於人民 改變始於抗爭」於2014年佔中期間由學生所髹,其後每屆學生會都會補油,去年學生會成員因重漆大字而遭校方處罰。



去年6月,科大校方曾封閉整段「青蛙路」禁止學生重漆標語,當時校方回覆傳媒查詢時表示,該路段是連接北閘及大學的主要通道,加上疫情持續,以及政府限制羣組聚集的規例,該處不適宜人群停留聚集或進行任何活動。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香港科技大學學生會編輯委員會Facebook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3
好正
4
心心眼
3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正當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