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犯條例】藝術中心指觸犯租借合約 何韻詩演唱會場地被取消
【觸犯條例】藝術中心指觸犯租借合約 何韻詩演唱會場地被取消

「612基金」信託人之一、歌手何韻詩近年活躍於泛民主派政圈,更曾赴美國國會出席聽證會,游說美方通過所謂《香港人權民主法案》。她原定於9月6日至12日租用香港藝術中心壽臣劇院開演唱會,但今日(1日)卻在社交媒體發聲明,稱收到香港藝術中心通知,指其違反場地租借合約條款,因此將取消表演場地的預訂。


根據香港藝術中心通知,何韻詩違反場地租借合約條款22(c),該條款提到,如果聘用人未能遵守或履行本條款和條件的任何規定,或者在聘用過程中可能危及公共秩序或公共安全的情況下,管理人可以在不另行通知的情況下,取消已確認的預訂並終止租用場地。在藝術中心的回覆中還提及,管理層有責任密切關注社會和相關法律的最新發展。


何韻詩在聲明中表示,「對於香港藝術中心的這次通知及決定,我們堅決反對,亦無法認同。」聲明又稱,會繼續以線上形式舉辦演唱會。


早前有傳媒報道,何韻詩身為「612基金」信託人之一,在《港區國安法》實施前後,多次涉嫌參與違法行動,包括支持「35+初選」,呼籲市民參與「投票」等等。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2
心心眼
4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開心到失眠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