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懷疑】質疑「612基金」停運前仍呼籲捐款 鄧炳強:臨解散前撈一筆油水?
【合理懷疑】質疑「612基金」停運前仍呼籲捐款 鄧炳強:臨解散前撈一筆油水?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今日下午在政府總部會見傳媒時,不點名批評「612人道支援基金」,指該組織上周宣布將會解散,但在解散前仍呼籲市民捐款,質疑是否臨解散前也要「撈一筆油水」。他指,任何人協助或教唆他人危害國家安全,都是犯法,呼籲大家不要以身試法。


鄧又表示,警方會進行多方面調查涉事的組織,包括是否涉及洗黑錢活動等,若有足夠證據會作出拘捕及檢控。


另外,警方早前向支聯會、華人民主書院等組織負責人發信,要求他們根據《國安法》第43條提交資料,鄧炳強指相關組織是外國或台灣政治組織的代理人,警方已要求他們交出會員、活動和財務資料,以預防或調查涉及危害國家安全的活動。鄧炳強提醒,若收信人不依時回覆,最高可被罰款10萬元及入獄6個月,提供虛假資料的話,更可監禁2年。 


近日法庭審理一宗有關勾結外國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的案件,案情披露有主腦人物聯同外國人,付款誘使被告犯案,叫外國制裁香港,並披露主腦人物利用被告鼓動他人進行公眾活動,利用擁有的媒體製造形象,鼓吹對國家和特區政府的憎恨,鄧炳強相信隨著有更多案件進行審訊,大家會清楚看到反修例風波並非單純是年輕人發聲,而是有主腦人物存心危害國家安全,實施類似「顏色革命」的有組織犯罪行為。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文匯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3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極度無恥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