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港將乘開篷巴士巡遊 大批市民守候 沿途揮手喝采
【東京奧運】港將乘開篷巴士巡遊 大批市民守候 沿途揮手喝采

香港運動員在東京奧運奪得1金2銀3銅,創出歷來佳績。凱旋歸來的香港健兒今早穿上整齊的米白色港隊隊服,乘坐兩輛開篷巴士在尖沙嘴一帶巡遊,大批市民特地到場守候,當巴士經過時給運動員熱烈揮手喝采。



這次巡遊及歡迎儀式由政府與港協暨奧委會主辦。運動員及教練等人分乘兩輛開篷巴士,由紅磡香港體育館出發,以戲曲中心為終點,全長4.6公里,歷時約45分鐘。



開篷巴士以藍色為主調,掛有印上運動員英姿及「香港運動員 我們的驕傲」標語的橫額。奪得兩面銀牌的女飛魚何詩蓓、空手道女子個人形銅牌得主劉慕裳及乒乓球女子團體賽獲銅牌的杜凱琹、蘇慧音、李皓晴均有出席。






手持區旗的運動員沿途向市民揮手,當巴士駛至彌敦道和廣東道附近時,在場守候的市民表現興奮,不斷向運動員揮手喝采,高喊加油。沿途兩旁樓宇,也有不少市民站於窗前給運動員揮手。




正放暑假13歲的黃同學,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他是特地到場等待偶像何詩蓓;另有在場守候的市民余先生表示,年輕人應該學習何詩蓓的奮鬥精神。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