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司纏身】「理大廚房佬」認兩度襲擊女子 本月19日判刑
【官司纏身】「理大廚房佬」認兩度襲擊女子 本月19日判刑

被稱為「理大廚房佬」的40歲男子施漢恆今年因涉嫌兩度襲擊一名女子,被控兩項普通襲擊罪。他今日於九龍城裁判法院承認控罪,案件押後到8月19日判刑,以待索取其精神及背景報告。由於他另涉3宗案件,須繼續還押。


案情指,被告施漢恆去年11月與事主成為朋友,並邀請她與其同住。不過施隨後覺得事主物品凌亂,在投訴後遂用燒烤叉襲擊對方逾20次。一個月後事主與施當面對質,並要求搬離時,再遭施以匙羮襲擊逾30次。


辯方求情時指被告一時衝動,對自己行為感到後悔,希望裁判官嚴舜儀考慮事主沒有因此受傷。


除了這宗案件外,施更涉嫌涉去年12月在將軍澳尚德邨停車場辱罵警察,被控公眾妨擾罪。他亦涉嫌於今年4月在港鐵太子站出口外故意阻撓正在執行正當職務的警務人員,拒絕服從或故意忽略督察級或以上的警務人員發出的命令,以及於今年5月在深水埗一間麥當勞內襲擊陳姓男子。


圖片來源:理大廚房佬酒吧Facebook、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坐到佢清醒就放監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